Sunday, March 13, 2011

12.3.2011 AWESOME DAY

Hellooo~ 12.3.2011

my special day on desa petaling

can i use chines to write it?

大家好~我又回desa了,很开心能看见我的朋友

11am anant在巴士站等我,他非常高哦

去他家让他化妆和拿相机

然后在巴士站看见我的马来朋友,没想到他们还认识我

然后看见eyan她很美,不过他赶着去做工

我和anant就去塔taxi找玉其他们

去到那里我们喝茶一会儿,然后走路去yuki家

三男两女,他们三个那么高

然后再走路去等凯仪再搭taxi去kuchai lama 100.c

kelvin定了vip房,我们叫很多东西和拍照

然后突然关灯有人进来拿着蛋糕

他们开始唱歌 华语,英文和关东

当时的我吓倒惊讶感动

把蛋糕擦在我的脸上,粘粘的,不过很开心

然后搭taxi回giant 唱歌-1小时

再去玩game,喝茶聊天

就走路去kk带anant剪头发

然后是时候回shahalam了

我们的照片


























我爱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