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bad week~


haix...这个星期。。
不知道是什么星期。。
我讨厌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是蓑
星期二,不见铅笔盒。。不知道谁偷了!一定是马来人。。
给我抓到,他死定了。。哈哈
星期四,我懒惰带KH课本去学校,结果CIKGU要我站一节,还要写我名在BUKU KAWALAN
星期五,我的朋友被DISIPLIN给GANTUNG和BUANG了。。真惨!!
还有。。
星期五,全校被SPOTCHECK,幸好那时我刚从KH要上回班时,我要去TOILET先。。
去TOILET要回班时,才知道刚刚有SPOTCHECK,所以没CHECK我的书包。我很LUCKY一下!赫赫
星期六,有补课!!讨厌讨厌,不过5。30PM就能回家了。。
下个星期开始,就换新的TIMETABLE了。。WOHOO
不用和ARANDA一起上MORAL
也不是PN.SHARON教我MORAL了
不过我还不知道和那一班上??
PJ换去星期五了。。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