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BADMINTON~

30/1/2010
用华语打。。赫赫
今天爽到。。跟朋友去做运动,让骨头RELAX..不然骨头会硬!!
地点:Kota Permai 打BADMINTON
时间本来是3-5pm,可是没有court了。[FULL]了
就book1-2pm咯!!
我害到rachele不能去了。因为1-2pm她没有人载。。sorRY
我一打完TAEKWANDO就去打BADMINTON了。。
真累啊!!不过觉得很开心。。
CANDY,AMANDA,PIN VEE,NATASHA 和 ANDY FREN都去
我们玩BADMINTON先。。

















休息一下



CONTINUE 打
气死我了
输PIN VEE=19比21
赢NATASHA =19比21
赢CANDY=14比21


打打一下。。不打了。。STOP
ANDY的朋友要去游泳。
去偷拍他们。。哟。。发现到了!!


MODELS

我要飞上天空。。CANDY你要一起吗?

看他们表情就知道。。热到。。BOOM阿

和PIN VEE拍照。。
可爱的傻婆。。要自拍了


两女一男

肚子咕咕叫了。。吃东西时间。。
我请客。。
吃!吃!吃!



你要吃吗?我喂你~开嘴巴~~阿阿

CANDY她自己付


AMANDA也是自己付

我请PIN VEE和NATASHA。。

魔鬼来了!!不对是僵尸


我们的手。。美吗?做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