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taekwando/yamcha

用华语写
BARNEY不爱看华语字
赫赫
今天星期六
TAEKWANDO 考试
要很早起
8.30AM
昨天和BARNEY MSN
他说他要来看我们taekwando
我不敢相信..
他说..我会去看你打
因为我要看你跌倒..哈哈!!
==!!bAD barney
不过今天他来我真的开心
-whee~i love barney~
他在dewa.liparis
我感觉到他很闷。。haix..
~~~~~~~打完TAEKWANDO就去喝茶鲁~
走路去



smc我们来了。。哈哈




pink colour 水
我喜欢~

frankie偷拍我们
toon

他在看美女。。
呵呵~

思雯偷拍我
被我抓到。。哈哈

my BARNEY

lenq luii


啊哈~

和barney拍照
赫赫
我弟弟
frankie-你在看什么??




sexy barney~



kiss我弟弟
哇~思雯你厉害
偷拍我,andy and frankie
有够多照片的~
*对不起frankie让你那么
emo
boring
unhappy
当你和我们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