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迪伦,我爱你

这一章我用华语写
星期五回到家
第一刻去看电话有没有人找我
有!!
是侨名
他说
“你知道迪伦去世了吗?”
我以为他在作弄我,当时的我吓倒不敢动
他说“你不信,你可以问佩雯”
我就去问佩雯
佩雯说“真的,迪伦有脑肿瘤然后就去世了”
我的天啊
我真的 吓到 吓到!吓到!
然后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吃晚饭,洗澡先
就立刻online,很多旧朋友都在说关于“迪伦"的事
我真的很伤心听到朋友去世
他是我第一个朋友去世,我真的不敢相信
他也是我好朋友
他还那么小,就离开这个世界
我会很想念你和我的回忆
现在当我想念你时,我会流眼泪
我不能接受你离开了我们
星期六,我已经没那么伤心了
因为有我朋友的鼓励
我要谢谢他们
尤其是JAMES & FRANKEE
他们一直弄我笑
让我忘记伤心事
谢谢他们~
ILY
今天星期日,是你出殡的日子
也是火化的日子
我不能出席
因为我妈妈不给我去
不过我一直在我心里祈祷
祝福你
一路好走
开开心心
等我回DESA 时,我会去探望你
迪伦。。
我们很想念你
你是我的好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