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倒霉天



今天用华语来写。。
哎哟,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倒霉天。。
在班上,我被人以为我喜欢他。。说我对他有意思。。(天啊!我不可能的)
玩游戏时,我被逼一定要喝PIN VEE的水。(是PIN VEE要我喝他的水)=="
还被娘娘腔们说一大堆的花名
阿飘,阿莲,AUNTIE。。。
SERJARAH节,我被HAMBALI做那些变态事给我看。。=="(QIN YEAN都是你教他做)
放学时,我没有想到JUN KAI&CANDY拿着水来倒大门口来泼我
我就一直躲在别人后面。。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泼了。==
嗨~重点是哪个KWAN HUI也有泼。。==
幸好SHANRON和我一起泼回CANDY了。。
她和我一样湿。。哈哈!!
今天算不算倒霉天呢?
星期六,我死定了。。他们又要泼我
!!注意!!
谁看到JIAN HUI,&KWAN HUI
请叫他们=娘娘腔
JIAN HUI=发黑榴又白链王的娘娘腔
KWAN HUI=UNCLE
谢谢~ t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