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friend birthday


今天星期五,也是我的男性朋友的birthday。。
他是JAY AW
他长大了一岁。。哈哈
下课过后时,那个傻婆CANDY一直和我玩。。
然后那个JAMES没看路,就不小心撞到我了
我回头跟他说:你故意的。。然后就走了
当我看见JAY AW,我问他今天是你的BIRTHDAY阿!!
他好像很怕我,说话慢吞吞。我问了第二次,他才说是。。
HAIX..(I WANNA TELL HIM I NOT GHOST DON SCARE ME)
然后JAMES来跟我说,等下放学。。一起泼他水。。
我说,好啊!因为今天是他BIRTHDAY 赫赫!!
突然CANDY还没吃药!!又来打我的屁股。。(我不能怪她,因为她还没吃药)
我赶着回去上课。。HAIX..T.T
其实我去找JAY AW 是因为要和他说HAPPY BIRTHDAY而已。。
可是我没说到。。
。。。。。算了。。。。。
我在我的BLOG和他说。。JAY AW, MANDY JUST WANNA SAY HAPPY B'DAY TO U

JAY AW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