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6J聚会

哈咯..我昨天真的很开心..

回去desa找6J同学,今天我用华语来打

因为,小学聚会 是华语的

我昨天真的很开心.

9.30去佩雯家

和他聊天~然后我跟她一直

打电话给玉琪和阿楠

叫他们来佩雯家集合

玉琪来了,玉琪来了!

我想念她

我们一起去找阿楠(第二个家)
给玉琪偷拍

然后哪里知道啊楠不在那个家
就回佩雯家,开始自恋
自拍XD
我和玉琪

3个人!!
永远的好朋友






我抱可爱的佩雯
拍完了。
我们的大王来了
Kanny
他有够慢,依然给我迟到
罚他请taxi钱
wahahaha
我们去吹水站
有很已经到了
有谁去呢??
玉琪,佩雯,啊楠,mandy,凯扬,培峰,培峰女友,伟伦,振康,文彬,庭冠
11个人
然后我们叫东西吃
当时的我,没心情不过有
kanny。我坐他隔壁
然后我们一直谈天
不久我看到振炫(6年的哥哥)和kevin来了
我好开心
我们叫了10啤酒
然后吃完喝完
就开始拍照
wheeeee
我和很多人拍
这些照片我从阿楠哪里拿来的





玉琪,阿楠,佩雯和我
我们女生
kevin他大变。
变好人了
我慢慢的和他交通了
以前不会,
现在的他,我很喜欢..
他很高~
凯扬和我
他没变,有leng zaii 了
舌头有打洞。yeng
说话时,会很靠近的和我们说话
超级靠近哦
他也变高了~
kevin吃错~xD
他也要和我像凯扬哪样拍照
亲密一点,可是我们没拍到
kevin下次吧
下次见面再拍
我和阿楠
我和我的哥哥(振炫)还有kevin
这是我们的照片
全人照
吃完了,我们去salak park
唱歌
kevin,我哥,凯扬和啊楠 陪我们
我们3女生而已

我喜欢这张
和哥站一起

唱歌
我们玩到癫癫
hyper..
我们三个女生还有kanny
比较好玩
在那边唱唱跳跳
kanny 是我们的开心果


阿楠leng zaii
我们4个人,永远的好友

可爱的玉琪摆post
很美
然后我们去toilet拍

4点多
我,佩雯和kevin
送玉琪回家
因为他要做工
去玉琪家
我们有说有笑
然后玉琪妈妈载我们回佩雯家找啊楠他们
我和啊楠
我们三个去佩雯家上面
陪佩雯拿东西
kevin,凯扬他们在下面游泳池旁边等我们
我和anant
在佩雯房聊天

然后kevin打来说下去找他们
在lift抱佩雯
他们在下面赌博

然后我们肚子饿
去路边吃东西
leng zaii 在这里



然后7点我要回了

kevin 和 kanny 怕我等妈妈等到还没吃

他们叫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们那么Care我和照顾我

真的谢谢kevin,佩雯和kanny陪我一整天

我爱你们全部

我会再回去找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